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风采

采招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发布日期:2022-11-10  阅读量:

    11月9日下午,采购与招标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路主持,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路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由支部党员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点内容,并结合近期采招工作进行了讨论学习。

   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学习强国”软件中由中宣部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最后,尹路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充分肯定了教育、科技和人才的重要性。作为高等教育工作的一员,要切实结合自身能力,紧密围绕学校发展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我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数据来源:)

首页 机构设置 动态资讯 采招信息 政策法规 管理制度 服务指引 联系方式

西北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版权所有 ©2020 Copyright (C)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后台管理 旧站入口
邮编:710069 陕ICP备06010329号 designed by 网科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