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风采

采招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

发布日期:2022-11-02  阅读量:

    11月1日下午,采购与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尹路主持,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报告中提出的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坚持、党的中心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等重点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第二个答案”、“两个结合”、“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

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学习强国”软件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的融媒体节目《二十大时光》宣传纪录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最后,尹路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数据来源:)

首页 机构设置 动态资讯 采招信息 政策法规 管理制度 服务指引 联系方式

西北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版权所有 ©2020 Copyright (C)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后台管理 旧站入口
邮编:710069 陕ICP备06010329号 designed by 网科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