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风采

“清风西大 采招有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联合纪检监察一室开展采购招标工作专项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13  阅读量:

    5月10日至5月21日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联合纪委纪检监察一室对校内22个院系开展采购招标工作专项调研检查工作。  

此项工作是为扎实推进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推进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落细,广泛听取教职工采购心声,落实执行好采购招标有关法规、制度,守好采购“底线”,办教职工满意采购服务而展开的专项工作。

该项工作通过宣讲国家采购招标法规及《西北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等三项采购制度,介绍采购招标流程及注意事项,演示培训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和采购服务平台,听取院系采购工作情况及院系对采购工作的意见、建议而展开。调研检查工作由采购与招标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带队,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及纪检监察一室相关人员、院系主管领导及采购相关人员参与。

纪检监察一室主要负责人围绕廉洁采购、风险防控等强调:各院系要充分认识做好采购工作的意义;要加强对政策法规学习,建议建立相对稳定专业的采购队伍;围绕学校制度,要不断完善院系制度,建立采购工作的动态风险防范机制。

调研收集到了来自校内16个采购单位共计27个意见建议和答疑解惑,形成了问题清单,问题主要包括对学校采购服务平台和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使用和功能拓展提出的答疑解惑和意见建议,对学校采购流程提出的问题,对采购过程管理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等,针对院系采购中存在问题,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负责人在会议上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记录,并作为工作要点逐个解决。

本次调研检查工作,是学校推进落实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调研检查会议掌握了我校采购单位的管理现状和存在问题推进我校采购招标管理制度深入院系、深入基层采购工作者,督促各采购单位落实执行好采购招标有关制度,守好采招“底线”;为学校采购招标工作收集宝贵意见建议,为办群众满意采购打好基础,为学校采购招标管理工作提供了决策依据。

图1 化工学院、地质学系专项调研检查工作照片

图2 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文化遗产学院、安莱学院专项调研检查工作照片

图3 生命学院、医学院、食品学院专项调研检查工作照片

图4 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专项调研检查工作照片

图5 法学院、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专项调研检查工作照片


图6 城市与环境学院专项调研检查工作照片


图7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项调研检查工作照片


图8 数学学院、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文学院专项调研检查工作照片

 

 

 

 

 

 

 

 

 

 

 

 

(数据来源:)

首页 机构设置 动态资讯 采招信息 政策法规 管理制度 服务指引 联系方式

西北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版权所有 ©2020 Copyright (C)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后台管理 旧站入口
邮编:710069 陕ICP备06010329号 designed by 网科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