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党建风采

采招与实验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6  阅读量:

2021年4月29日下午,采招与实验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上,支部负责人传达了《西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内容和要求。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全文。党员同志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结合2021年,既是我们党百年“华诞”,又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更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进一步厚植初心,强化使命,以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投身伟大的奋斗历程,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适应新的形势,完成新的任务,实现新的发展,做合格共产党员。


(数据来源:)

首页 机构设置 动态资讯 采招信息 政策法规 管理制度 服务指引 联系方式

西北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版权所有 ©2020 Copyright (C)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后台管理 旧站入口
邮编:710069 陕ICP备06010329号 designed by 网科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