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7  阅读量: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5号)及《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函〔202026号)精神,现就我校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购意向公开范围

货物、服务类项目预算金额20万元及以上;工程类项目预算金额30万元及以上的采购项目均应当公开采购意向(涉密项目除外)。

二、采购意向公开内容

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应当包括采购项目名称、预算金额、采购需求概况、预计采购时间等。其中,采购需求概况应当包括采购标的名称,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采购标的数量,供应商需具备的资格条件,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以及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交货期/服务期/工期)、质保期等要求。

三、采购意向公开时间

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

四、采购意向工作要求

1、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是政府采购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做好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对于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升学校采购绩效具有重要作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采购活动的计划性,妥善安排项目实施时间,及时报送采购意向公开信息,以免因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影响采购进度,积极稳妥推进意向公开工作。

采购意向公开后,原则上必须在本年度执行,因重大变故采购任务取消的,采购人应发布采购意向终止公告,并说明原因。请各单位科学合理确定采购需求。

2、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具体实施学校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各部门向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提交项目采购意向公开申请后,由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在规定渠道公开。

五、采购意向工作安排

2022年度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已经启动,凡本学期有采购计划且经费已落实的单位,请登录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官网,点击进入“政府采购意见公开申请”模块,按要求填写《西北大学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情况表》,此项工作于33017:00前结束。

3、报送工作中如有问题,请与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联系。

联系方式:88302974/15691868926(物资类)

88302565/15991669406(服务及软件类)

88302595/15249212538(工程类) 

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2022317

(数据来源: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首页 机构设置 动态资讯 采招信息 政策法规 管理制度 服务指引 联系方式

西北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版权所有 ©2020 Copyright (C)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后台管理 旧站入口
邮编:710069 陕ICP备06010329号 designed by 网科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