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8  阅读量: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紧急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学校已于3月底进行了一次政府采购意向征集。鉴于目前学校各项经费已经划拨到位,各单位会有新的采购计划,现进行本年度第二次采购意向征集(原定于9月份的意向征集提前),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采购意向公开范围

货物、服务类项目采购预算20万元及以上、工程类项目采购预算30万元及以上且经费已经落实的采购项目(涉密项目除外)。第一次征集已报过的项目无须再报。

二、采购意向报送

     登录西北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首页,选择“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申请”,输入工号登录后进行申请。

三、注意事项

1、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应当包括采购项目名称、预算金额、采购需求概况、预计采购时间、交货期(完工期)、质保期等。其中,采购需求概况应当包括采购标的名称,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采购标的数量,供应商需具备的资格条件,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贫困地区的定向采购、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响应),以及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采购活动的计划性,妥善安排项目实施时间,及时报送采购意向公开信息,以免因未进行采购意向公开导致无法采购。

3、由于此次意向征集时间紧,请各单位务必于5月21日中午12:00前通过规定渠道完成采购意向申请工作,过期将不再接受申请。

4、报送工作中如有问题,请与采购与招标办公室联系。物资采购科:薛利娟;联系方式:88302974

服务采购科:张旭龙;联系方式:88302565

工程采购科:赵  丹;联系方式:88302595

 

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

 

(数据来源:)

首页 机构设置 动态资讯 采招信息 政策法规 管理制度 服务指引 联系方式

西北大学采购与招标办公室版权所有 ©2020 Copyright (C) Northwe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后台管理 旧站入口
邮编:710069 陕ICP备06010329号 designed by 网科创想